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冰風暴來襲 美國東南部嚴陣以待

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30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0/01/30 18:12

今年的美國冬天冷颼颼,耶誕節的一場大風雪,讓美國東部陷入癱瘓,現在又有一波冰風暴來勢洶洶,從中西部一路向東行進,已經在奧克拉荷馬州和德州北部帶來災情,部份地區積雪30公分,還有16萬戶停電,奧克拉荷馬市機場也被迫關閉,陸空交通都受到影響。

大風雪來襲,從美國中西部橫掃到東南部。路面結冰,走起路來咔咔作響,車子擋風玻璃也結上一層冰。

這場冰風暴在奧克拉荷馬州,帶來不小災情,樹枝不堪結霜累累,應聲折斷,電線桿也不支倒地,造成16萬戶停電,只能夠摸黑度過冰雪寒冬;超市裡擠滿顧客,採買食物和民生用品,準備對抗這一波來勢洶洶的強烈暴風雪。美國民眾:「盡量下吧,盡量下,我現在退休了,雪下再大也無妨,就下吧!」

這位老兄說得輕鬆,其他人可就叫苦連天,奧克拉荷馬市機場也因為天候惡劣,被迫關閉,飛機機翼上全是冰柱,根本飛不上天。CNN氣象主播:「這波風雪會一路往東,到巴爾的摩華府地區,預料會有30公分雪量。」

去年耶誕節的大風雪,在美東造成慘重災情,現在又有風雪即將報到,美國東部嚴陣以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風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3

0.0626

0.1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