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男足卡達移訓 周定洋報到練球


發佈時間:2017/11/10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0 11:5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華男足為備戰亞洲盃資格賽提前至卡達移訓,台裔英籍的周定洋返台取得居留證後,隨即飛往卡達參與練球。他表示,很開心終於和隊友見面,並期待有很棒的互動。

效力於蘇格蘭超級足球聯賽羅斯郡隊(Ross County)的周定洋(Tim Chow)在各界奔走下終於加入中華男子足球隊,8日在台灣領到中華民國居留證,於卡達時間9日向中華男足報到。

 

周定洋如願披上中華隊戰袍,興奮之情全寫在臉上,根據中華民國足球協會人員轉述,周定洋說到卡達與球隊會合的感覺很棒,很開心終於和大家見面。

周定洋經過長時間飛行,除了因時差關係感到有些疲憊,沒有其他任何身體狀況,體能教練菲力普斯(John Phillips)也帶他前往球場熱身,並進行基礎傳接球訓練,幫助他慢慢恢復比賽狀態,並調整時差。

首次與中華男足練習,周定洋表示,很開心和隊友們見面,雖然有很多球員他都還不是很熟,但只要站上球場,「我們都是足球員,擁有共同的語言」,期待與隊友有很棒的互動。
 

談到加入代表中華男足出戰的感想,周定洋說,真的非常榮幸,他會竭盡所能努力表現,期待與隊友一起擊敗土庫曼,打進亞洲盃會內賽。



中華男足在亞洲盃資格賽以2比1逆轉擊敗勁敵巴林,在E組中以2勝、2敗、6分積分排在小組第3,僅落後積分同為7分的巴林、土庫曼1分,因此,14日客場對土庫曼一役對中華男足前進亞洲盃之路顯得格外重要,球隊也因此提前至卡達移訓、備戰。

中華男足英籍教頭懷特(Gary J. White)9月接掌兵符後,中華男足產生極佳化學變化,10月接連拿下2勝,在國際足球總會(FIFA)公布的世界排名從151名上升到143名,刷新隊史最佳紀錄。

在各方努力下,包括周定洋、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水晶宮足球俱樂部U18隊的台裔新生代好手沈子貴(Will Donkin)雙雙進到中華男足,讓球隊戰力持續升級。(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華男足#卡達#移訓#周定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724

0.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