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降橫禍! 太魯閣落石砸死女陸客

記者 李汪勝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30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花蓮太魯閣昨天發生落石意外!一名瀋陽來的女陸客,頭部遭落石砸中,送醫急救後不治,據了解,自從去年發生遊客被落石砸傷意外後,縣府就要求民眾要戴安全帽參觀,儘管這名王姓陸客全程都有按照規定,卻在結束行程、歸還安全帽後,發生這起不幸意外。

太魯閣工作人員:「下午2點,有石頭!有石頭!」

記者採訪到一半,突然有大小落石掉下來,遊客驚聲尖叫,趕緊躲避,峭壁正下方,還有紅色轎車直接被落石命中,這樣可怕的落石驚魂,週五還不只一次在太魯閣九曲洞發生,一名28歲的女陸客王捷,就被落石擊中頭部喪命。醫護人員:「1,2,3,好。」

王捷第一時間被送往醫院,滿臉是血,一路照顧她的同事,雙手跟衣服也是紅紅血跡,大家都嚇壞了。死者同事:「我們是後來跟她一起來的,當時不知道。」

慈濟醫院外科加護病房醫師何冠進:「她頭骨臉部的骨頭,幾乎都是完全碎裂。」

王捷被砸中前額,有15公分撕裂傷,急救過程中雖然一度恢復生命跡象,最後仍不治,而砸中王捷的石頭,疑似就是這一顆,大小跟橄欖球一樣大的石頭,至少有10公斤重。

據了解,王捷參加公司旅遊,跟同事從瀋陽來太魯閣玩,儘管太管處有要求遊客戴安全帽,意外卻發生在王捷結束行程、歸還安全帽後,走向遊覽車的短短100公尺路程。太魯閣工作人員:「快點,快點,不要再照了呀,我們這裡有落石啦。」

目前,太管處已經封閉出事的東側出口,避免意外再發生,旅行社也安排王捷的家屬來台處理後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落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37

0.1207

0.3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