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因為沒有殺人經驗?變態女為寫小說虐殺自閉男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9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9 20:31
女子為了找寫作靈感,狠心虐殺18歲少年。圖/翻攝臉書
女子為了找寫作靈感,狠心虐殺18歲少年。圖/翻攝臉書

英國26歲女子利利(Jemma Lilley)自幼沉迷驚悚小說,長大後決定要自己撰寫犯罪故事,但卻始終苦思不著靈感,不料她竟異想天開認為,一定是因為沒有親手殺人的經驗,於是竟夥同租屋處房東虐殺一名18歲的自閉症青年,還把詳細的犯案過程寫在小說裡,甚至向同事吹噓自己殺了人,最後引起警方注意遭逮。

據英國《獨立報》(The Independence)報導,利利從小個性陰沉,還對連環殺手類型的犯罪小說相當著迷,甚至會幻想自己就是故事中的主角,最大的興趣就是躲在房間寫原創的驚悚小說;正因性格太過黑暗,導致利利始終無法和人正常相處,長大後也找不到穩定工作,因此決定到澳洲的珀斯打工轉換心情。

 

不過,利利到了澳洲後並未放棄她的興趣,仍成天埋首於撰寫殺人故事,但卻始終無法寫出讓自己滿意的情節,不料她竟異想天開認為,一定是因為自己沒有親手殺人的經驗,所以才會沒有靈感,於是動了行兇的念頭;誇張的是,當她把殺人衝動告訴同住的女房東利昂(Trudi Lenon)時,竟然得到對方認同,還一起策劃犯案。

西澳最高法院外觀。圖/Google Map


據報導,2人一起挑選目標後,最後選上患有自閉症的18歲青年帕吉克(Aaron Pajich),並於去年6月13日謊稱「電腦故障」,引誘對方進入自宅後,再用刑具困住被害人行動,最後將其拖到地下室施虐致死;更駭人的是,利利不僅把犯案過程寫進自己的小說,還向同事大肆吹噓,最後引起對方懷疑報警,進而揭發這起驚悚案件。
 

警方獲報後,在2名犯嫌家中發現死者遺體、刑具、犯罪小說等相關證據,且利利也在法庭上坦承犯案,還自白「殺人讓她感到興奮」。案經西澳最高法院審理,法官認為2人罪證確鑿,且至今毫無悔意,根本是「噁心的禽獸」,而陪審團也在3小時內作出有罪判決,詳細刑期將於本月23日宣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恐怖小說#殺人#澳洲#自閉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651

0.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