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駁斥逃避司法 吳健保蹣跚現身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30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因為涉入假球案,遭到板橋地檢署約談的台南縣議長,吳健保,經過1個多禮拜之後,今天終於露臉!他在兒子的攙扶下,臉色慘白、行動相當緩慢的到成大校園,參加「縣市合併發展研究班」的結業式。吳健保強調,面對司法案件,他絕對不逃避,這次板檢傳喚,他請假,真的是自己身體狀況無法承受。

台南縣議會人員:「會不會來不及?」

走起路來顯得有氣無力,不只右邊有兒子攙扶,另一邊還要另一名議會人員協助,涉入假球案,備受關注的縣議長吳健保,一舉一動似乎都很困難。台南縣議長吳健保:「現在要靠藥物控制,還好,謝謝,上禮拜天我說已經出加護病房,我說可不可以我就直接上台北,一般的朋友,關心的朋友說你已經請假,可以不要去了,身體又不行。」

縣議長澄清,自己在18日就接到板橋地檢署的通知書,說要前往說明假球案,但在22日卻突然血管栓塞昏倒,住進加護病房,這一切毫無預警,是健康狀況,絕對不是逃避司法。吳健保:「司法案件我從沒請過假,這是第一次,絕對不是逃避。」

無論是突然重病住院,或者台南縣議會迅速召開臨時會,吳健保強調自己絕對無辜,擔任議長長達8年的吳健保,過去風風雨雨不少,除了假球案,還涉及砂石盜採案、經營賭場等司法案件,這一關要如何面對,鏡頭前,看起來連拿眼鏡都吃力的吳健保,應該心中多少有計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健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425

0.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