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音樂創意 入圍葛萊美2項大獎

記者 左敏琳 / 攝影 陳凱文 洛杉磯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30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美國葛萊美音樂獎,即將在美國星期天舉行頒獎典禮!今年的葛萊美,台灣的音樂創意人也入圍2項大獎,而2支入圍隊伍也陸續抵達洛杉磯,參加這場年度盛會,請看記者左敏琳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封面設計師鄭司維和黃慧甄,是一對創意夫妻檔,他們為音樂專輯「如來如去」設計的封面,入圍今年葛萊美最佳唱片包裝設計獎。封面設計師鄭司維:「我真的覺得,這是上帝給我們的禮物,在我們走到這個階段的時候,祂或許是有什麼任務,要我們去完成。」

除了這對夫妻檔,台灣表演團體「十鼓擊樂團」,也以專輯「鼓之島」,入圍葛萊美最佳傳統世界音樂專輯獎。十鼓擊樂團副團長楊有文:「音樂有被肯定,是我們最大的光榮、最大的一個鼓勵,10年來有這樣的成績,真的是要感恩了,真的是要感恩。」

這2支隊伍,是在創意設計師蕭青陽多次入圍葛萊美獎後,又有來自台灣的好消息,對於得獎,他們抱著平常心,不過帶著來自台灣的期許,還是有壓力。

TVBS記者左敏琳:「唱片發行公司說,入圍葛萊美的消息,確實帶動了2張專輯的銷售量,不過對即將踏上葛萊美音樂紅毯的這幾位台灣創意人而言,恐怕能夠角逐國際大獎的經驗,對他們才是最珍貴的肯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葛萊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346

0.1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