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食街湯灑燙出大水泡 民眾要百貨負責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9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0 09:44
圖/TVBS
圖/TVBS

台北一位黃小姐,到東區百貨美食街用餐,不小心跟後面的人相撞,100多度的熱湯灑到她腳上,腳立刻紅腫還長了超大水泡,當時護理人員幫她的腳泡冰水一個小時,後來她自己去醫院才延誤就醫;但百貨業者回應,當時依燙傷程序處理,本來要叫救護車送黃小姐去仁愛醫院,是黃小姐堅持要去國泰醫院,才自行就醫。


 

腳燙傷民眾黃小姐:「這一塊其實是最嚴重,很痛啊比生小孩還痛!」

左腳用紗布包了一大包,走起路來一跛一跛,黃小姐表示,沒想到只是去東區百貨的美食街用餐,竟會傷得這麼重。腳背的1/3冒出超大顆水泡,整隻腳又紅又腫,9月25日晚間穿白條紋上衣的黃小姐,在美食街找位置,沒注意到後面老奶奶捧著麻油雞湯,一個轉身2人撞在一起,湯全灑在她腳上。

腳燙傷民眾黃小姐:「應該是100度的熱湯,整個麻掉我已經沒有知覺了,然後就趕快用跳的,跳到他們有一個洗滌室。」
 

黃小姐表示,晚間6點40分燙到後,百貨護理人員只幫她以冰塊加水浸泡,但她實在痛到受不了,一個小時後百貨公司讓他自行就醫,拖到8點20分才就診,有2%的深二度燙傷。一個多月來就診36次,每天固定到診所報到無法上班,要求理賠只得到3千元慰問金、跟一盒餅乾。

腳燙傷民眾黃小姐:「他是跟我說這個保險公司不理賠,客人跟客人之間的問題,對我們要自己去處理。」

黃小姐表示百貨不願賠償,連那位老奶奶的聯絡方式也刪除,讓黃小姐聯絡不上,但看看美食街座位區走道不算寬,民眾來往通行,得稍稍側著身體才不會碰到對方。

台北市議員戴錫欽:「第一它的座位數、以及座位數之間所謂的動線,到底應該維持什麼樣的寬度,在建築技術規則完全沒有任何規範,所以大家可以看到,很多大型百貨公司的美食街,它的座位數是排得非常擁擠的。」

百貨:「她的醫藥費我們都幫她處理了。」

百貨澄清,另一位碰撞顧客表示燙傷無礙,想自行就醫才依照個資法規定,將他的聯絡資訊銷毀。議員則要求北市府規範美食街動線,以免類似意外再發生。

腳燙傷民眾黃小姐:「看到熱湯都很害怕!」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SOGO#用餐#燙傷#慰問金#理賠#陸地最毒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3

0.0738

0.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