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市強制拖吊追停車欠費 大戶累積23萬


發佈時間:2017/11/09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9 18:5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桃園市一部停放在龜山區的自小客車,長年停放竟積欠新台幣23萬多元的費用,法務部強制執行署與交通局聯手前往貼封條,並將車輛拖吊車保管,待欠費繳清後才能將車輛領回。

桃園市政府交通局長劉慶豐今天受訪表示,這輛車從103年12月停放在龜山區湖邊路至今,加上先前於102年就已積欠費用,總積欠停車費高達23萬3340元,是桃園市欠費最多的車輛。

 

交通局在與法務部強制執行署桃園分署聯繫,彙整車輛所有停車紀錄後通報執行官進行查扣,目前已經將車輛查封並移到執行署保管場。隨後也前往八德區大和路查扣另一部欠費4萬7000元的車輛。

劉慶豐表示,以往對欠費大戶會先針對當事人進行不動產及薪資抵扣,但往往因當事人名下無財產導致執行成效不佳,強制執行署桃園分署昨天主動與桃園市交通局聯繫,並召開會議,未來將由桃園市交通局加強清理欠繳案件移送執行,積極追查欠繳大戶車輛及其他財產強力執行。

劉慶豐說,桃園在6都中率先執行欠費拖吊扣車動作,目前優先針對「欠繳大戶前40名」、「追繳5年即將屆期」及「累計達一萬元以上」者移送強制執行。車主可利用桃園市多元繳費管道繳交停車費。
 

至於遭拖吊車輛,他表示,如實際負責人不在近期繳清積欠停車費,桃園分署將在下個月的「123聯合法拍會」進行查扣車輛拍賣。(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客車#拖吊#欠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788

0.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