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聽音辨位!以車追人 警逮肇逃駕駛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翁士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30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樹林27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駕駛連撞4輛機車後,開車逃逸,當時轄區交通隊全員出動找人,由於肇事車輛在案發後,車輪爆胎嚴重變形,行駛在路上會發出尖銳的聲音,於是員警土法煉鋼,挨家挨戶查訪民眾,最後終於根據車輪的吵雜聲音,找到肇事車輛,也循線逮捕嫌犯。

晚間6點半,一輛車以飛快的速度向前衝,果然最後整個失速、側滑,就像保齡球一樣,撞倒路邊待轉的機車。員警游書易:「一共是4台機車受損,5個人員受傷,其中1個當場不治。」

因為事關1條人命,交通隊於是全員動員,事後發現肇事駕駛打滑擦撞機車後,沿著三德街逃竄,最後把車停在三俊街上,整整跑了4公里,因為員警細心查訪民眾,以車追人,抓到嫌犯。游書易:「有沒有可疑的車輛發出奇怪的聲音,並不是改裝的車輛,而是車子損壞的聲音,有目擊者很熱心提供往那個方向,我們就朝這個方向追尋。」

嫌犯加錯油門釀禍,不想負責還加速逃逸,好在老天有眼,嫌犯棄車逃逸時,因為輪胎爆胎,行駛在路上不僅留下長長的刮地痕,讓警方能追蹤,逃跑時也被附近民眾家的監視器拍了下來,更加確認嫌犯案發前,就在附近活動。

警方事後根據這些事證,在桃園逮捕嫌犯,也還給家屬一個遲來的公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396

0.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