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魔神仔出沒?富源山區屢傳離奇失蹤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9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9 19:29

台東一名69歲朱姓婦人,日前至富源197線道附近採辣椒,不料卻失聯2日,警消也遍尋不到人。家屬擔心婦人被「魔神仔」牽走,7日祭拜山神和媽祖保佑後,隔日警消再度上山尋人,在1小時內就尋獲朱婦。而朱婦被找到時雖沒有大礙,但情緒激動向家人表示「魔神仔一直要帶她走」。但其實富源山區早就屢傳出「魔神仔」出沒,有神祕力量牽引人入山。
 
據媒體報導,消失在富源山區的不只是朱阿嬤一人,光是疑似魔神仔作祟的走失案件,就已經有4、5起,甚至謠傳有人因為一股神秘力量的牽引,用走得進山裡,最後卻是被人用抬得出來。

 
 
附近的居民表示,富源山區裡的樹林樹很高,根本沒辦法看到東西南北,過了幾條小溝以後就迷路了,之前有人在裡面失蹤,找了2天之後才被抬出來。而在救難人員眼裡,富源山區頗具危險性,樹高草長、原始荒涼,視線極差,常常走著走著就會迷航。
 
今年5月一名楊姓婦人就發生與朱阿嬤一樣,採野椒採到失聯,好在最後自己走下山。而巧合的是,兩人事發地點都恰巧在靠近台中志航基地附近,那邊由於很多野生雞心辣椒,因此三不五時都會聽聞有婦人採椒失蹤,加上這次朱阿嬤講的言之鑿鑿,也更添一分詭異色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富源山區#野生辣椒#走失#迷航#魔神仔#失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8

0.1552

0.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