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滑嫩炒蛋加辣醬 特色三明治席捲美西


發佈時間:2017/11/09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9 16:49
圖/YouTube
圖/YouTube

美國有一家早餐餐廳主打蛋料理,他們靠著招牌的炒蛋三明治,從餐車起家發展成現今的餐飲品牌,他們的用料雖然簡單,但是堅持採用新鮮食材,加上料理方式讓炒蛋特別軟嫩,擄獲無數饕客的心。


 

有著蛋型招牌,美國西岸這家早餐品牌推出的炒蛋三明治,總是吸引饕客大排長龍。

老闆:「這是最受歡迎的三明治,裡面是炒蛋加上一點青蔥和鹽,半融起司、焦糖、洋蔥另外還有辣味美乃滋,這是最棒的早餐三明治!」

主廚對自家的餐點信心十足,因為他就是靠著這一味,從洛杉磯的路邊餐車發跡,變成現在的餐飲企業老闆,三明治份量十足,店家堅持用自家做的麵包,搭配雞蛋來製作美味早餐,這家餐廳的據點,主要分布在洛杉磯和賭城,還一度紅到東岸紐約。
 

老闆:「我們想說哪種餐廳比較少?應該就是早餐店了吧!沒有讓人可以方便帶著走的早餐。」

因為一個簡單的想法,他和朋友一起用蛋料理闖出一片天,就連後續開設餐廳,也用雞蛋的相關意象,作為店面設計主軸。

老闆:「我們的燈飾是打蛋器的形狀,地面上還有雞爪圖樣,另外牆面上的磁磚也結合雞蛋圖樣。」

他也不藏私,大方分享炒蛋三明治美味秘訣。

老闆:「鍋具先不要加熱,直接放入雞蛋。」

加入雞蛋和一大塊奶油後,把蛋攪拌均勻就可以放上火爐,而炒蛋美味的關鍵就在這一步。

老闆:「製作炒蛋時,千萬不要讓它一直放在火爐上,你要慢慢地持續不斷地翻動攪拌。」
 

在老闆的巧手之下,可以看到炒蛋透著金亮的色澤,而奶油塊則是慢慢地在裡面融化。

老闆:「接著我們將起司加熱,這樣可以將炒蛋凝聚在一起。」

這份三明治裡沒有加任何肉,但卻靠著讓炒蛋當上主角,將蛋的美味發揮到極致,緊緊抓住顧客心。

圖/YouTube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早餐#炒蛋#三明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750

0.1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