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以柔直播價五位數收入減半 強顏歡笑苦撐只為3子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9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9 13:37

柯以柔和日本料理廚師郭宗坤結婚六年驚爆婚變,郭宗坤被拍到進出女員工宿舍,讓柯以柔失控淚崩。今天(9日)中午她在臉書開直播教學自製小籠包,自嘲要「化悲憤為力量」。不少粉絲心疼柯以柔,紛紛上線留言為她加油打氣,直播過程中,觀看人數最高一度衝到將近6000人。早前有名嘴爆料,柯以柔開一場直播要價十幾萬,但經紀人透露其實「沒那麼多」,指柯以柔直播一場收入僅五位數,今年直播次數還掉很多,「一個月有四場就偷笑」,等同月收入減半。
 
柯以柔經紀人指出,去年以柔一個月都還有七、八場直播,但直播價碼不似外界所說一場有十幾萬,他透露只有五位數。若取中間值保守推估,一場直播收入五萬元來計算,去年柯以柔光是直播一個月至少月收入能達到三、四十萬元。不過經紀人表示今年掉很多,「一個月有四場就偷笑」,等同於月收入直接減半。事實上,今年受到臉書調整運算方式衝擊,讓不少廠商都卻步之外;太多人都在臉書上直播,市場相當競爭。

 
 
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柯以柔為了兼顧年幼的孩子,減少上電視通告,靠著在家寫業配文、做直播吸引廠商置入及團購養家。剛開始經營的她非常辛苦,不只要備料,直播經常上午一場、下午一場,因此她沒時間化妝,直播時都是素顏示人。不過因為柯以柔業績非常好,粉絲人數至今已經快突破55萬人。
 
曾經坦言養三個小孩花費確實很大的柯以柔,如今婚姻面臨巨變,不只得一肩扛起養家的責任,還背著房貸,月收入砍半的情況下,讓她只能強顏歡笑、打起精神繼續經營直播,所幸不少粉絲都湧入臉書為她加油打氣,期望她能快快走出悲傷。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以柔#郭宗坤#婚變#劈腿#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1

0.0382

0.1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