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認錯人?潑空姐瀝青 主嫌稱「誤認」前女友

記者 李香儀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9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9 13:54

兩次對空姐潑瀝青,竟稱是「認錯人」,台北市內湖一名空姐指控,住家附近遭2名男子攻擊,潑灑瀝青,他懷疑是被鎖定趕緊報案,警方沿線調閱監視器找到兩名動手大學生,供稱是受到朋友教唆,事後主嫌也自行投案,表示之前被女網友詐騙20萬,以為空姐就是網友,是認錯人!


 

送完小孩上課,詹姓空姐走在路上,突然2名戴口罩男子現身潑灑液體,空姐要追人還整個人跌在地上,怎麼會被潑,就怕再被攻擊他嚇到報警指控,只是案情「大逆轉」。

戴著口罩走在路上藏在草叢區,這就是攻擊的2名男子,目標出現隨時下手,警方沿線掉監視器逮到人,但他們什麼都說不知道,是一名30歲的陳姓主嫌唆使他們,3個人從淡水會合再到建材行拿瀝青,接著到內湖埋伏攻擊,但最後主嫌說是「認錯人」。

受害人詹姓空姐(11.6):「丟完後就自己逃走。」
 

以為被鎖定,沒想到是「被認錯」,這名主嫌供稱說是認識了一名叫小玲的女子,交往一年被騙了20萬,就找來2名大學潑瀝青報復,直到看到新聞,發現好像潑錯人才自己投案。

記者李香儀:「主嫌表示跟女網友都是相約在這裡,也因此叫大學生在這裡等候,只是9月11日潑了一次,11月6日又再潑了一次,潑了兩次說是認錯,警方懷疑案情不單純。」

內湖分局偵查隊長王國峯:「跟女網友被詐騙20多萬想要報復,不過到現場的時候,誤以為被害人就是交往的女網友。」

真的這麼簡單,原本在鏡頭控訴害怕的詹姓空姐也不出面,三方有恩怨,真的認錯嗎?是巧合還是誤會,警方釐清相關疑點還原真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潑瀝青#空姐#認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0

0.0561

0.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