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唐納通俄! 想拿解除制裁換希拉蕊黑資料

記者 馬杰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8 2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8 23:06
圖/CNN
圖/CNN

美國總統川普長子小唐納,曾經傳出去年在競選期間私自和俄羅斯律師會面,最近這名律師接受彭博社訪問,爆料當時的對話內容。小唐納在那次會議中,暗示如果川普當選,可以檢討制裁俄國的法律,試圖換取希拉蕊陣營的黑資料,最後雖然沒有成功,但他和俄國律師的私下接觸,又再度讓外界對川普陣營的清白起疑心。


 

每當提到通俄門,白宮都是這樣回應。

白宮發言人莎拉桑德斯:「我們從第一天就不斷表明,川普陣營和俄國政府之間沒有勾結,這次的起訴也不會改變這個事實。」

儘管調查證據連環爆,白宮發言人始終信誓旦旦,保證主子的清白。但彭博社刊登的最新訪問,又讓這起通俄門疑雲再次擴大。
 

CNN記者:「俄國律師維塞尼茨卡雅主持這場會議,她向彭博社透露,小唐納在會談中暗示,維塞尼茨卡雅試圖遊說,反對的制裁俄國法案,如果川普當選,很有機會重新檢視。」

俄國的這名律師維塞尼茨卡雅,在彭博社的訪問中,清楚描述出她和川普長子,小唐納的會面過程。

CNN主播:「維塞尼茨卡雅同時指出,小唐納要求她提供希拉蕊陣營,金主逃漏稅的財務相關檔案。」

維塞尼茨卡雅和小唐納的這段對談,雖然只維持短短20分鐘,但談話內容爆出後,引起各界關注。

專家:「這是一種賠償方案,總統的兒子試圖用美國未來,可能存在的外交政策轉變,藉此來交換對希拉蕊陣營,不利的證據。」

這位女律師的說詞,是不是值得相信,不少人打上問號,但專家分析這段訪問,還是有著一定可信度。

專家:「我們知道她和俄國政府,有著緊密連結,所以她很有可能是俄國的信使,另外我們也知道川普陣營,對類似資訊有著濃厚興趣,所以有著許多補強證據。」
 

如果把兩方的會面過程,還有川普陣營的發言內容一起倒帶,出現了有趣的巧合。

記者:「2016年6月7日,他們約好了和俄國律師,維塞尼茨卡雅會面討論資訊,四個小時過後,有了這個重大宣布。」

美國總統川普(2016.06.07):「我即將在下周一發表一場重要演說,我們將會討論和希拉蕊有關的議題。」

2016年6月7日,小唐納才剛約好會面,老爸就迫不及待宣布,要揭發對手希拉蕊的秘密,緊接著兩天過後,小唐納和川普女婿庫許納,還有競選團隊前經理曼納福特,在川普大樓裡和女律師會面。

美國總統川普長子小唐納:「我希望獲得新資訊,但事實上什麼都沒得到,那不是這場會議的目的。」
 

小唐納原本期待可以拿到對希拉蕊不利的爆炸性資訊,最後卻是一場空,老爸川普原訂要發表的演說,也從此無聲無息。時序上,這一切的巧合更讓外界懷疑川普陣營的清白。

美國總統川普:「我和我的陣營人員,都沒有勾結任何人。」

儘管川普一次又一次強調自己還有陣營人員,都沒有在大選期間和俄國政府勾結串謀,但不斷爆出的人證物證,逐漸讓美國民眾對他的話失去信心。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川普#通俄門#小唐納#俄國政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709

0.1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