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二女「想紅」 鄧佳華喇舌獲不起訴爽PO照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8 21: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8 21:08
遭檢方不起訴後,鄧佳華興奮地在臉書PO照。圖/翻攝自鄧佳華臉書
遭檢方不起訴後,鄧佳華興奮地在臉書PO照。圖/翻攝自鄧佳華臉書

網路紅人「FBI帥哥」鄧佳華和「吃屎哥」游兆霖,今年5月在臉書上傳了一段與國中女生「喇舌」的影片,隨即遭到網友撻伐,女學生的家長得知後認為女兒遭到侵害決定提告,2人隨後也將影片緊急撤下。檢方認為,少女稱因為「想紅」,所以主動找上2人拍片,難認鄧有猥褻犯意和妨害風化,因此裁定不起訴。

據《蘋果日報》報導,23歲的鄧佳華和25歲游兆霖,今年5月間在板橋和一名國2少女輪流喇舌,還將過程拍成影片上傳至臉書,其中鄧還留言說「第一次跟國中的女生喇舌!感覺很舒服!!」影片流出後,立即在網路上瘋傳,同時也遭到大批網友撻伐,2人最後因此下跪道歉,並將影片撤除。

 

不過,女學生的母親看過影片後,認為女兒遭到侵犯,氣得報警並提出多項告訴,警方因此介入調查;游兆霖得知後,還拍了一段下跪磕頭並狂甩自己巴掌的影片,想藉此取得女方家長和社會各界的諒解。

檢方調查,鄧、游2人到案後均坦承,因為「想紅」才和少女接吻拍片,但都有經過對方的同意;而女學生也證稱,為了紅得更快,自己才主動找上2人拍喇舌影片。

新北地檢署認為,依現代社會風氣,當街接吻、摟抱等類似行為很常見,加上雙方皆稱是為了「想紅」才這麼做,難認鄧和游有猥褻和妨害風化犯意,因此最後處分2人不起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鄧佳華#網紅#FBI帥哥#喇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6

0.0607

0.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