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墾丁里長農地興土木、設水池 遭檢舉涉違法

記者 徐慧珠 葉奉達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8 19:15

墾丁里長張昌益在恆春經營民宿、小木屋,爭議不斷!繼設在大尖山的民宿被拆除,墾丁大街附近的小木屋自行搬移後,近來還有民眾檢舉,說他經營的風情會館正在大興土木,還設置一個水池,涉嫌違法,對此,張昌益強調,興土木是要搭鐵架曬衣服,沒有違法;至於已經完工的水池,墾管處說,未接獲申請設置,如非灌溉用的蓄水池就違法,將前往勘查。


 

大尖山風情會館的民宿後方搭起了鐵架,工人們敲敲打打,大興土木!民眾質疑在農地上興土木違法之外,還檢舉一旁設有大水池,疑似違建,記者實地直擊,當場看到老外在水池邊做日光浴!

會館人員:「這不是游泳池,是戲水池而已。」

墾管處副處長李登志:「要農業單位認定,是不是農業設施灌溉所需要的蓄水池。」
 

墾管處表示,會館位於農地上,只能興建灌溉用的蓄水池,近來也沒有接獲業者申請興建,是否違法,將進一步勘查釐清。

墾管處副處長李登志:「最近一段時間沒有收到他們的申請書啦。」

但負責人也就是墾丁里的里長張昌益卻表示,正在施工的,不是建物,只是搭鐵架要曬衣服用的,並沒有違法。其實,張里長設於墾丁大街附近的小木屋,去年3月也曾被舉報為違建,當時,他趕在官方動手前,自行搬遷5米,躲過拆除!墾丁大尖山飯店民宿違建遭拆除3天後修復5天後停工。去年6月,他經營的墾丁大尖山飯店,涉嫌違建被拆,整個建物結構都破壞了,他一度動工要恢復,官方再度場勘,在五天後停工。

身為里長,在地方爭議不斷,10月26日營建署長南下現勘墾丁轉運站的設置,就在部分居民表達反對訴求時,他更當場爆粗口!居民氣得把這段影片po上網,質疑里長報粗口的正當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墾丁#里長#民宿#爭議#墾管處#大尖山風情會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728

0.1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