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性別者當選維州眾議員 創首例


發佈時間:2017/11/08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8 18:5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名美國民主黨員今天締造歷史,成為維吉尼亞州第一位當選州議會眾議員的跨性別者,也可能創下全美首例。

33歲當過記者的音樂家羅姆(Danica Roem)已公開表明自己的跨性別身分,而她的對手是共和黨籍的25年州眾議員馬歇爾(Robert Marshall),除了資歷深厚外還曾自稱為維州「反同首長」,讓這場選戰備受全美關注。

 

「華盛頓郵報」報導,羅姆今晚勝出的態勢明朗化時,她歡欣雀躍表示:「歧視就喪失了資格。這代表第13選區民眾不理會恐懼戰術…我們會因為你是怎樣的人而讚美你,不是輕蔑你。」

同性戀勝利基金會(Gay & Lesbian Victory Fund)稱羅姆是美國史上第一位贏得州議會席次的公開跨性別者。

同性戀勝利基金會主席穆迪-米爾斯(AishaMoodie-Mills)在聲明中表示:「今晚,選民選擇一位以解決方案為導向又聰明的跨性別領導人,而不是引起分裂的反LGBTQ(同性戀、雙性戀和跨性別者)煽動者,向全國各地的反跨性別議員傳達了強烈訊息。」
 

羅姆是靠著同性戀勝利基金會等LGBT支持團體與選民的賣力募款而勝選,協助推廣她的草根運動,讓維吉尼亞州威廉王子郡(Prince William County)民眾注意到她的選戰。

羅姆如今將在里契蒙的州眾議會擔任兩年議員,民主黨員今天贏得數個席次,似乎接近能從共和黨手中奪下眾議會掌控權。(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民主黨#維吉尼亞州#眾議員#跨性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597

0.1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