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我兒」醉男和妻分居 謊報2兒困火場

記者 盧以馨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8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8 19:01

警消接獲報案,孩童受困火場,出動前往救援,最後卻發現對方謊報!日前新北市三重警消接獲男子報案,3歲和6歲孩子受困火場,警消抵達,屋主遲遲不開門,只好直接破門,進到屋內才發現,報案的屋主倒在床上呼呼大睡,原來幾天前跟老婆吵架,對方離家出走,心情不好才會謊報火警!


 

接獲住宅火警,警消人員立刻拉著水線前往搶救,拉直著房東趕緊破門,一進到屋裡卻是這是景象。幾分鐘前,供稱小孩受困火場,焦急報案的屋主,居然躺在床上呼呼大睡。

原來事發現場沒有發生火警,疑似男子喝醉酒謊報,警消破門發現屋內推滿雜物凌亂不堪,而原本受困火場的小朋友則好端端躺在爸爸身邊,還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

謊報事件發生在5日上午10點多,新北市三重這處民宅,消防人員10:07接獲男子報案,說家裡失火兩名孩童受困趕緊出動消防車,7分鐘後抵達現場,聞到一股淡淡燒焦味,還聽到微微腳步聲,但是怎麼呼叫就是沒有人回應,不到幾分鐘屋內燈光突然熄滅,警消眼見狀況不對,趕緊破門。
 

第三救護大隊分隊長洪邦珀:「父親說現場有燃燒東西,但他不清楚為何會燃燒,後續情形也不願再說明。」

進到屋內這才發現,房子好好的根本沒有火勢,一對3歲和6歲的兒子還童言童語,跟救難人員說爸爸剛喝酒在房裡燒東西,警消詢問為什麼謊報有火警,對方供稱和老婆吵架,心情不好才會犯下大錯。

目擊鄰居:「(房東)常常拿不到房租,他老婆都會拿出來,但他老婆現在說她沒錢了。」

早在上個月底,夫妻倆就因為感情不合,妻子離家出走,把年幼的孩子丟給老公照顧,情緒因此變得十分不穩定。這回警消破門,小朋友不哭不鬧,也讓參與的救難人員相當心疼,趕緊通報社會局追蹤。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受困#火場#救援#謊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888

0.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