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領取居留證 周定洋:非常榮耀時刻


發佈時間:2017/11/08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8 17:5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裔英籍足球好手周定洋今天由立委陪同赴移民署領取居留證,他說,這是非常榮耀的時刻,希望幫助中華隊,促進台灣足球運動,台灣是很棒的國家,讓自己更容易決定加入球隊。

中華男足14日將在亞洲盃資格賽迎戰土庫曼,中華隊陣容中已包括有多名旅外好手,如今周定洋加入,組成陣容最豪華的中華隊。

 

周定洋(Tim Chow)7日搭機來台,今天下午在民主進步黨籍立委黃國書陪同下,前往移民署領取中華民國居留證。

黃國書表示,經過各方努力,讓周定洋順利取得台灣的居留證,將代表中華隊出賽,期待他幫助球隊增加戰力。

黃國書說,周定洋的祖父具有中華民國國籍,因為血緣關係,讓周定洋可代表台灣出賽,這對台灣足球界是一件令人喜悅的事,為讓周定洋取得居留證,協調很多單位,最後在外交部協助順利領取居留證,希望未來可用相同模式徵招更多國外人員返台效力。
 

取得居留證的周定洋表示,這是非常榮耀時刻,希望未來可幫助台灣和推動足球運動,很高興加入足球隊,先前因中華足協看到自己的潛力與他聯繫,希望未來能幫台灣踢球,今年夏天首度造訪台灣,這是一段漫長過程。

周定洋說,到台灣後發現充滿很多友善的人,也是很棒的國家,所以做出要替中華隊踢球的決定很容易,會竭盡所能地幫助中華隊。(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定洋#居留證#中華隊#足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8

0.0852

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