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飛抵北京 對中國展開國是訪問


發佈時間:2017/11/08 15: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8 16:0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下午飛抵北京,對中國展開3天國是訪問。川普在機場未發表談話,隨即驅車前往北京故宮博物院,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茶敘並參加私人晚宴。

川普結束對南韓24小時旋風式國是訪問後,下午2時40分乘空軍一號抵達北京首都國際機場新專機樓。這是川普1月就任美國總統後,首次造訪中國大陸,也是他13天亞洲行的第3站。

 

空軍一號降落停妥後,川普與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走出機艙門向在場人士揮手,隨後一同步下飛機。中方接機官員為中國國務委員楊潔篪。

川普下機後未發表談話,在機場停留約10分鐘便驅車前往北京城區。

根據規畫,川普夫婦下午3時半造訪紫禁城,與習近平夫婦茶敘、看戲,並參加私人晚宴。這是中方安排「國是訪問+」一環,川普與習近平將進行小範圍、非正式互動,溝通朝鮮半島核問題等「共同關心的重大問題」。
 

川普9日上午將在北京人民大會堂出席歡迎儀式,與習近平舉行「川習會」,隨後共同會見企業家、媒體記者。川普當天下午將會見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晚間出席國宴並觀賞文藝表演。

川普預定10日上午9時離開北京,飛往越南參加在峴港舉行的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年會。(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亞洲行#北京#國是訪問#習近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4

0.1581

0.3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