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推秘境生態旅 北門濕地魅力大


發佈時間:2017/11/08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8 14:4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南市北門濕地擁有多元生態環境,近年更因成為冬候鳥黑腹燕鷗賞鳥勝地聞名。台南市政府農業局規劃推出「濕地秘境生態旅」,帶領遊客體驗結合農漁業發展及地方特色的遊程。

台南市農業局今天在北門舉辦濕地秘境生態旅的踩線團活動,並公布將於17日起推出6場深度導覽旅遊。內容包括自行車漫遊、觀賞冬候鳥、紅樹林綠色隧道、咕咾石厝探尋、無骨虱目魚風味餐、大鍋鹽焗蛋DIY及鹽田曬鹽體驗。

 

台南市農業局森林及自然保育科長楊錦樹表示,台南市轄內現有2處國際級重要濕地及6處國家級重要濕地。屬於國家級濕地的北門濕地擁有豐富多元的候鳥型態,是南台灣的候鳥天堂之一。因濕地環境海岸堆積作用旺盛,形成潮汐灘地、潟湖等地景,具有很好的觀光發展潛力。

出席踩線團活動的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徐振能表示,北門區的觀光資源不只有自然生態,還有鹽田文化、老屋聚落等在地特色。所謂「愈在地愈國際」,如果能配合專業的導覽解說,遊客將能玩得更盡興。

北門產業文化觀光發展協會理事長洪有志表示,10多年前的北門幾乎沒有什麼店家,人口外移。近幾年來發展觀光,雖然推得很辛苦,但已出現不少特色店家,並吸引部分年輕人回流。造訪北門的探訪濕地、賞鳥、品美食遊程,值得遊客親自來體驗。(中央社)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北門濕地#候鳥#黑腹燕鷗#秘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1015

0.2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