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寶堅尼1億跑車來台 鎖定頂級富豪

記者 宋東彬 / 攝影 王志剛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29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號稱台灣史上最貴的超級跑車,下午即將展示在101大樓,這部號稱1億元新台幣的藍寶堅尼超級跑車,全球限量15部,代理商還同步展出另外4部千萬身價的藍寶堅尼跑車,總價值接近2億元。這1億元的超級跑車究竟有多炫?其實一般民眾是無法現場參觀的,因為代理商只發出550份VIP邀請卡給企業名流,台灣這次能分配到名額,就是因為台灣去年賣出25部藍寶堅尼,跟日本相去不遠,也讓原廠不敢忽視台灣的消費爆發力。

保時捷、法拉利,現在通通得俯首稱臣,義大利超級跑車之王,藍寶堅尼Revent Roadster,下午要現身台北101。

剛性卻不失流線的車身線條、雄偉的進氣壩口、18吋五爪鋁圈輪胎,還有超有霸氣的尾燈以及排氣管。汽車雜誌主編邢雨龍:「國外已經有很多收藏的買家,把它當成藝術品在拍賣了,但是一轉手的拍賣價,換算過來就很可能高達新台幣1億元。」

一同展出的還有其他4部跑車,身價也都高得嚇人,像是Lp670,要價新台幣3千萬元;另外Lp560 Coupe雙門跑車,要價1538萬元;spyder敞篷更是要1638萬。下午2點,在台北101,5部超級跑車一起亮相,只有550位VIP客戶拿到邀請卡,可以目睹名車風采。邢雨龍:「台灣這些超跑引進的比例,也不會比香港、日本少到太大的比例。」

連原廠都見識到台灣富豪們驚人的購買實力,全球限量15部的Roadsetr,硬是讓台灣分配到名額,也難怪代理商要辦盛大的新車展示會,讓富豪們出價搶購。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跑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0322

0.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