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越獄落網!王敏旭逃7km 鹿港覓食被抓

記者 陳志忠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8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8 13:12

越獄逃犯王敏旭,逃亡第二天晚上在彰化鹿港落網,員警跟蹤逃犯老婆,發現在用餐時間鬼鬼祟祟,一路跟監,果真追蹤到王敏旭,不過他不肯乖就範,騎機車載老婆亂竄,你逃我追七公里,趁他騎進無尾巷成功圍捕,王敏旭供稱不滿在獄中生活,明明表現良好卻無緣於故被調動單位,還被主管欺負,現在越獄反抗司法,假釋機會渺茫。


 

員警:「我現在在追他,他都不停等一下,你不要掛電話,他現在鑽進一個小巷。」

員警狂催油門圍捕,十萬火急出任務,因為眼前就是越獄逃犯王敏旭。

員警:「鹿東醫院,還不停啦!往我們派出所方向。」
 

人犯妄想甩掉警察,亂鑽小巷子,機車後座還載著他老婆,最後轉進無尾巷無路可退。

員警vs.逃犯王敏旭:「蹲下,沒啊我看你是警察,趴下,你給我趴著、趴著喔。」

亮槍喝斥,簡直是用生命圍捕逃犯,王敏旭逃亡第二天晚上在彰化老家3公里外落網。

莿桐所長侯春發:「研判他可能會外出用餐,從用餐的時間開始跟監他的妻子,所以最後在鹿港鎮成功將他攔查。」

夫妻倆前後押出來被移送彰化地檢,王敏旭因強盜案入獄他說他不服。

受刑人王敏旭:「我沒有違規的紀錄你要給我調單位,是在哪裡都不服啦,主管就跟我說你在宿舍表現你自己知道,反正就是陷害我就對了,還有我本案的判決,不是太重是根本我們就沒有強盜。」

王敏旭面對鏡頭竟大方講出不滿,他說在獄中被調動單位,本來農政組一個月還可以賺到4000元現在變成環境組剩下300元,經濟壓力加上又被主管欺負,想出越獄反抗司法,現在要假釋不只機會渺茫,恐怕還會被關更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敏旭#落網#越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581

0.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