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教會釋出「黃金」地 天母千坪標50億

記者 楊茜雯 / 攝影 顏睿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29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產局昨天標售仁愛路和羅斯福路兩塊土,雙雙創下住、商新天價,打鐵趁熱,天母圓環旁千坪土地也宣布,3月17日公開標售,每坪290萬,底價49.7億元,也創下新高住宅土地最高標售底價,天母僅存的完整大面積土地,可望成為天母新地王,地主竟然是基督教中國佈道會,也讓人看到宗教團體背後驚人的財力。

房仲林學良:「這上面寫『聖道兒童之家』,在去年4月的時候,它還在這邊遷走之後,這塊地目前已經規劃成,天母將來最豪華最繁華的一塊地。」

屹立天母49年的聖道兒童之家,欄杆後頭教室和操場,在去年4月兒童之家搬遷後日漸荒廢,蓋上鐵皮,等待變身天母最頂級豪宅。林學良:「如果以它標售價每坪285萬(地價),我們大概會定在每坪150萬(房價),我絕對相信,它一定能站上這個價位以上。」

位於台北美國學校、日僑國小,以及天母最熱鬧的圓環旁,這塊天母僅存的大面積完整土地,地主是財團法人基督教中國佈道會,1715坪土地,裡頭育幼院和感恩堂搬遷後,3月17日將公開標售,每坪290萬,底價49.7億,也創下住宅用地標售底價新高紀錄。

北中南建商蠢蠢欲動,磨拳擦掌搶標,房仲估計,未來房價每坪上看150萬,有機會成為新的天母地王。

也看到台灣宗教團體驚人財力,包括信義路上的信基大樓也是台北教會擁有;復興南路道慈大樓,世界紅萬字會擁有;法鼓山也砸了5億買下延平北路德貴大樓,坐擁台北市精華地段商辦,宗教團體資金雄厚,讓建商垂涎三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天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764

0.1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