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飛行!何子雨中文系畢業 榜首考取飛官

記者 楊雅勻 楊清波  / 攝影 劉欣逵 基隆,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8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8 12:48

7日晚上,幻象2000夜間飛行訓練,在彭佳嶼北方海域失事,飛官何子雨現在還是下落不明!其實何子雨大學就讀的是成大中文系,因為對飛行有興趣,畢業後才報考空軍飛行常備軍官班,6年前以第一名的成績考取,102年畢業,和交往10年的女友一年前結婚,現在親友都湧入他的臉書留言集氣,就望他能平安歸來。


 

主持(2017.10.02):「1、2、3、乾杯!」

上個月2日,總統蔡英文中秋前夕到空軍499聯隊慰勉官兵,失聯飛官何子雨就坐在斜對桌距離很近,表情木訥看著台上偶爾回過頭來聽聽弟兄講話,現年28歲的何子雨大學其實就讀成大中文系,因為對飛行很有興趣,畢業後報考空軍飛行常備軍官班,並在6年前以第一名的好成績考取102年畢業,總飛行時數718小時,幻象戰機飛行時數也有491小時,在校表現良好如今下落不明,不僅臉書湧入親友留言,國防部粉專也發出集氣令,就望何上尉可以平安歸來!

失聯飛官何子雨(2016.10.30):「很幸運的,我在高中就遇到了這麼好的一個小幫手,那時候就已經確立會走到這一天了,沒想到這一天就到了!」
 

迎娶闖關害羞告白何子雨和妻子大學時期就認識,交往十年在去年11月才結婚。

親友vs.失聯飛官何子雨(2016.10.30):「叔叔有多老呢,今年已經27、28歲,不要再拖延下去,耽誤大家的時間,哈哈哈哈哈,青春年華有限,趁還能看的時候趕快把婚紗照拍一拍。」

幽默言談逗笑親友,沉醉 福情緒臉書大頭照還是和妻子的婚紗照,意外後太太基隆娘家店面、住家都鐵門緊閉,門前擺滿礦泉水。

鄰居:「聽到消息就趕快趕過去,他們岳父女婿感情很好很客氣,才結婚一年,每次經過都會打招呼。」

附近鄰居對於何子雨夫婦讚譽有加,直說有禮貌又相配,一家人感情都很好,就盼這高高壯壯的好女婿、好飛官能平安獲救。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失事#行訓練#幻象2000#墜海#上尉飛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7

0.0581

0.1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