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樣》綁架過程曝光! 羅PD佈大局拍廣告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王國霖 韓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8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8 11:25
圖/YouTube
圖/YouTube

韓團WINNER先前因為拍攝《花樣青春》,而被民眾目擊他們穿著囚服現身機場出境的照片,昨天節目終於公開綁架過程!韓國知名製作人羅PD串通WINNER經紀公司的經紀人、服裝師,甚至還出動真正的廣告導演,假借拍廣告名義,進行綁架之實,過程笑料百出,讓節目首播收視率創下不錯的成績。


 

韓綜《花樣青春WINNER篇》:「從現在開始就由我來拍攝,什麼啊?」

看到製作人羅PD一出現,韓團WINNER成員的臉都綠了,開始崩潰大叫,因為他們怎麼也沒猜到說好的車商廣告竟然都是一場騙局,實際上則是被綁架出國要拍攝《花樣青春》。

韓綜《花樣青春WINNER篇》:「你連我們公司的廣告組都串通好了嗎?你們公司的廣告組、服裝組、經紀團隊,啊!還有那位廣告導演。」
 

製作團隊勞師動眾,串通好YG公司各個部門騙WINNER要拍車商廣告,甚至連廣告腳本保密協定都準備好,和一般真正的廣告沒什麼兩樣,其實在這次的綁架計畫之前,製作團隊已經失敗過一次,為了讓WINNER放下警戒心,經紀人主動提議拍車商廣告讓成員放下逃命小包包,準備囚服騙他們要拍攝逃離都市的概念,耍得大家團團轉。

韓綜《花樣青春WINNER篇》:「昇潤不在,我們買一杯冰美式好了!」

不同於其他藝人,都在最後一刻才被通知要出國錄節目,WINNER的宋旻浩因為和羅PD打賭贏了,如願拍攝節目,想要準備齊全再出發,打破了先前朴寶劍、姜河那被蒙在鼓裡載到機場的經典過程,成為節目新噱頭。

節目融合旅遊和實境秀,有美麗風景還有明星之間的互動可以看,最新一集首播後有線台收視率高達4%,不只吸引粉絲收看也引起一般觀眾的好奇心,再次見證羅PD製作節目的功力。

圖/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WINNER#花樣青春#收視率#實境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1343

0.2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