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信7人遭「預防性下架」 球隊整頓內幕原因曝光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8 10: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8 10:3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信兄弟象日前爆發冰凍五虎將風波,事後球團老闆辜仲諒出面重申球團的紀律與團隊合作的重要性,讓5人成為焦點。球季結束後,中信也火速宣布釋出7名球員。據週刊報導,7人被釋出,原因可能與球員的操守有關,也讓中信忍無可忍揮刀整頓球隊。
 
中信兄弟日前釋出包括蔣智賢在內的7名球員,林智勝和王勝偉則因合約未到期續留。據《壹週刊》報導,會有此風波,主要是因為球團接獲司法人員透過管道,點名幾位球員「要注意一下」,但因為提供直接證據,只好將球員「預防性下架」。

 
 
鄭達鴻在今年下半季曾與前球員曹錦輝在台中見面,雖然鄭達鴻再三保證無談及任何不法,中信仍然選擇「先冰後釋」。而陳鴻文則是被球團掌握不好的傳聞,加上近年常換車,前陣子甚至換了一台要價4百多萬的二手賓利,被認為交友複雜,選擇釋出。
 
至於蔣智賢及張正偉兩人,除了桃色糾紛之外,與林智勝走太近也成為被釋出原因之一。投手林煜清、林克謙、羅國華也是因操守、桃色糾紛及太愛玩等因素,遭球團釋出。
 
紀律問題頻傳,球員操守備受質疑。有中信球團內部人士透露,「打假球一直是辜仲諒的死穴!」已經是第二次經營球隊的中信集團,主要是為了要培植基層棒球,並為小朋友樹立學習榜樣,提升棒球環境水準。但這次爆出「紀律」問題後,若再發生一次類似球員涉入簽賭醜聞,可能就會將球隊收掉不玩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信兄弟#紀律#兄弟象#林智勝#蔣智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748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