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久博之旅/馬總統過境洛城 與周美青擦身過

記者 左敏琳 / 攝影 陳凱文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29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總統馬英九已經從多明尼加返台,過境美國洛杉磯時,碰巧總統夫人周美青也從台北抵達洛杉磯,不過馬總統並沒有與夫人見到面,只有通電話,之後總統趕往飯店舉行橋宴。來看TVBS特派記者左敏琳、陳凱文在美國洛杉磯的現場報導。

TVBS記者左敏琳:「馬總統結束『久博之旅』,回程路過洛杉磯,雖然時間不長,不過總統過境也會過夜,而就像他每次來洛杉磯,除了僑胞歡迎,也有抗議。」

僑胞:「馬總統!馬總統!」

馬總統專車在洛杉磯尖峰時刻,塞車塞了1個半小時,才抵達下榻飯店。1百多位守候多時的僑胞,揮著小國旗,搶著要跟總統握手。僑胞:「馬總統加油!」

再度回到洛杉磯,馬總統看起來很開心,而且還主動走向媒體回答問題。記者:「總統,有沒有看到周美青?」總統馬英九:「什麼?」記者:「總統有沒有看到周美青?」馬英九:「我們通了電話,沒見到面。」

第一夫人周美青是前往華府的途中,在洛杉磯和總統擦身而過。總統沒見到夫人,也沒碰上特意前來抗議的台灣鄉親。抗議民眾:「反對ECFA!馬英九下台!」

上百位來抗議的民進黨海外黨員,一人一手拿標語,無奈總統下榻飯店有限制,只能透過鏡頭,表達訴求。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1124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