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泰國拳王KO 陸第一武僧講幹話:不想佔他便宜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7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7 18:55
大陸第一武僧和泰國拳王對打,結果慘遭KO。(圖/翻攝自陸網)
大陸第一武僧和泰國拳王對打,結果慘遭KO。(圖/翻攝自陸網)

泰國拳王和大陸第一武僧對打,究竟是誰比較厲害?日前大陸的知名格鬥家武僧「一龍」,在擂台上對決目前輕量級世界拳王西提猜。沒想到比賽開始後,一龍落居下風,一直處於挨打局面;第二回合一開始,一龍就遭西提猜KO。賽後一龍受訪時不忘強調,他其實是不想佔對方的便宜。

這場「一龍挑戰賽終極對決」比賽,4日於雲南昆明舉行。由於這場賽事被視為年度武林大賽,籌備時間長達1年。沒想到比賽開打後,一龍一直處於下風,西提猜不斷發動攻勢,幾乎讓一龍招架不住,好不容易讓他撐過第一回合。

 



第二回合開打約1分10秒後,西提猜在擂台上步步進逼,把一龍打得搖搖晃晃,幾乎毫無反擊之力;儘管一龍使出金鐘罩來護體,但仍無法抵擋對方重拳,最後被逼到角落,遭西提猜一記左腿KO在地。

賽後一龍接受訪問時表示,自己並不想佔對方便宜,加上一直忙於其他事情,所以賽前並未進行訓練。他還說「我沒有在他們(西提猜)比賽的時候,自己偷偷去訓練,讓他們車輪戰。我不是這麼幹的,因為我本身自己有事情做,比賽不是我最主要的事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泰國拳王#第一武僧#雲南#武林大賽#擂台#西提猜#一龍#金鐘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690

0.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