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隊生力軍周定洋來台 興奮秀護照


發佈時間:2017/11/07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7 18:0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裔英籍足球好手周定洋今天搭機來台,他說很高興代表台灣參加比賽,希望利用這個機會好好表現,幫中華隊找到最大利益,爭取勝利。他隨後趕往移民署辦理居留證。

中華男足12日將包機直飛土庫曼備戰亞洲盃資格賽,中華隊在本次陣中包括有多位旅外好手,如今又有周定洋加入,組成陣容最豪華的中華隊。

 

周定洋(Tim Chow)今天下午搭機來台,前內政部長余政憲、民主進步黨籍立委黃國書辦公室人員前往機場熱情接機。

周定洋這次來台只短短停留24小時,從機場離開後,他馬不停蹄趕往移民署辦理居留證,主要是為了確保比賽時,不會因為身分問題被對手刁難,明晚他將再搭機飛往卡達和中華隊會合,他說:「很開心、很興奮來到台灣,這幾週有點像旋風之旅,一直飛來飛去。」

周定洋在桃園國際機場接受訪問時表示,相當興奮成為中華男足代表隊的一員,同時能代表台灣參加比賽,他也興奮地秀出中華民國護照。
 

他表示,這段時間可以感受到台灣與球隊對他的和善、友善的態度,他會利用這個機會,好好的表現,幫球隊找到最大的利益,爭取勝利。他也感謝許多人的熱心協助,讓他能享受到國家隊所受到的待遇,包括航程中的安排。

周定洋表示,會盡快與中華隊其他隊員一起加緊練習,熟悉在球場上的戰術運用,會盡最大的力量,希望能在球賽中爭取勝利。

余政憲表示,周定洋的加入讓台灣足球代表隊戰力更加強勁,他相信台灣的足球代表隊,在資格賽中將全力拚出最佳成績。

23歲華裔英籍球星周定洋效力於蘇格蘭超級足球聯賽羅斯郡隊(Ross County),周為華裔第三代。為了替中華隊踢球,日前特別向球隊告假,來到倫敦的駐英國代表處辦理護照。

周定洋的爺爺周永康出生於中國大陸,曾在台灣居住過一段時間,之後移民英國。由於爺爺逝世多年,不容易認定國籍,周定洋特別拜託親戚在中國取得爺爺的出生證明,再加上父親及他的出生證明等各類文件,最終讓內政部認定周定洋具有中華民國國籍。(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定洋#居留證#護照#中華男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576

0.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