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律師:小川普暗示可檢討制裁俄國法律


發佈時間:2017/11/07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7 17:3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一名俄羅斯律師表示,美國總統川普的長子小唐納.川普(Donald TrumpJr)在美國總統大選期間一次會議上暗示,如果他的父親當選,可以重新檢討一條制裁俄國的法律。

律師維塞尼茨卡雅(Natalia Veselnitskaya)接受彭博社(Bloomberg)採訪的內容昨天刊出,她表示當時小川普也要求她提供書面證據,證明有非法款項流向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 Clinton)的競選陣營。

 

法新社報導,2016年6月,小川普和他的姐夫庫許納(Jared Kushner)在紐約川普大樓(Trump Tower)與維塞尼茨卡雅會面。

維塞尼茨卡雅說,她出席會議並提出證據,證明民主黨捐款人逃稅,並遊說反對2012年美國國會通過的所謂「馬尼次基法」(Magnitsky Act)。這項法案已制裁大約40名嚴重侵犯人權的俄國國民。

制裁名單的最初目標是涉入律師馬尼次基(SergeiMagnitsky)案件的俄國官員,馬尼次基在揭發一項政府貪汙計畫後死於獄中。法案通過以來,已擴及包括其他人。
 

報導指出,維塞尼茨卡雅回憶小川普談到這條法律說:「展望未來,如果我們掌權,我們可以回到這個議題上,並考慮如何加以處理。」

維塞尼茨卡雅說,小川普要求證據證明,非法資金流向希拉蕊陣營,但她說手上沒有證據。

小川普將在國會委員會面前公開作證,委員會調查俄國在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的干預,以及小川普父親陣營的可能勾結。川普則否認有任何勾結。

小川普表示,那次會議沒有任何結果。(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俄羅斯#川普#小唐納.川普#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698

0.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