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亞洲行抵南韓 文在寅高規格迎接


發佈時間:2017/11/07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7 18:1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川普結束訪日行程今天前往南韓,文在寅不僅笑臉親切稱美國是朋友,這也是南韓睽違25年,再一次有美國總統到來進行國是訪問,儘管韓國以高規格接待川普,仍舊看得出來川普對文在寅和對川普的氛圍有差距,不過在雙邊會談上,兩邊都重申會維繫韓半島和平。


 

穿著韓國古裝的儀隊,大陣仗走在黑頭車旁邊,一路護送抵達青瓦臺門口,一票民眾已經等在那,熱烈歡呼迎接川普。

一旁文在寅臉上堆滿笑容,川普臉上卻似乎沒有太多表情,跟前幾天在日本的訪問,明顯有所差距。 

文在寅跟川普的交情不如安倍麻吉,南韓政府更盡力把握這次川普出訪,加強雙邊關係;文在寅沒有按照一般行程在青瓦臺迎接,而是提前送上驚喜,前往漢弗萊基地 ,一下飛機就與川普見面,還熱切的稱呼美國是朋友。
 

韓國總統文在寅說:「當我們在最困難的時候,美國是我們國家的朋友。」

只不過不是每個韓國民眾都買單,首爾光化門廣場,抗議川普的活動如影隨形,民眾高舉反戰、反川普立牌。 

美國總統川普說:「今天文在寅跟我,有機會討論經濟安全上的議題,包括我們兩國的貿易關係,也討論到韓國面對,北韓的核武威脅。」

兩人雙邊會談重申韓半島和平,以及美韓貿易議題,檯面上行禮如儀,但川普跟文在寅北韓問題上不同調,川普可能藉著亞洲行,將北韓重新列入支持恐怖主義名單;外界也猜測,川普24小時的旋風訪問,恐怕還是很難化解,美韓在北韓核武危機上的分歧。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普#南韓#文在寅#核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566

0.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