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佛爺又是她! 62歲奚美娟「慈禧」專業戶

記者 劉苡青 劉懿嫻 / 攝影 莊沛文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7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7 17:55

如果你常看陸劇,一定知道在「那年花開月正圓」中飾演慈禧的奚美娟,由於她的相貌跟歷史上的慈禧太后長得極為相似,加上她精湛的演技,幾乎成了各導演指定御用的「老佛爺」,她笑說,其實「慈禧」有很多面貌,戲劇常常把這角色妖魔化了!


 

在「那年花開月正圓」裡,和孫儷有精彩對手戲的慈禧太后,睿智威嚴難討好,62歲的大陸演員奚美娟,可說是慈禧專業戶。

奚美娟的面容和慈禧,本就相似度很高,這回在改編自李敖小說的舞台劇《北京法源寺》裡,更展現不言自威的太后氣勢,「還珠格格」裡「爾康」周杰飾演光緒皇帝,劇情描述以「百日維新」改變國家現況但卻遭到慈禧太后干涉變法。

演員奚美娟:「和那年花開電視劇相比的話,北京法源寺這部舞台劇當中的,慈禧的形象要更完整一些。」
 

表示會和電視劇呈現不同面貌,不過常看陸劇的觀眾,對她演慈禧一定不陌生。

還有古裝劇《左宗棠》和《孫中山》都有演出,16年內就4度演出慈禧太后,這是她第5度演慈禧。

演員奚美娟:「以往的影視劇很多妖魔化這個人物的成分比較多,這次以相對客觀的一種創作態度來呈現這個人物。」

有政權奪利,有聰穎強勢,各式各樣面貌的老佛爺,奚美娟可以說詮釋「慈禧」成精了。

圖/微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那年花開月正圓#奚美娟#慈禧#北京法源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571

0.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