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討挨罵!黑沙是特色 卻用人造白沙當宣傳

記者 宋珮文 徐記宏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7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7 18:17

公家單位宣傳旅遊景點,網路使用的介紹照片,可要注意別讓遊客誤會!高雄觀光局介紹旗津沙灘,結果po出一張照片,旗津的黑沙變成了白沙子,就有外國觀光客到現場,以為沙灘被污染,變成黑色了,實際了解,原來po出來的照片是岸上開闢的兒童人工戲沙地,使用的是白色沙子,為了避免更多遊客誤會,因此觀光局現在已經換上別張照片。


 

旗津海灘玩沙,注意到了嗎?黑色沙子可是旗津的特色,不過還沒來玩之前,就有外地遊客尋著觀光局的旅遊網站,但看到的介紹圖片卻是白色沙灘。

po出來椰子樹下的一片沙灘,只是這沙子卻是白色的,實際依圖尋找,的確有這麼一片白色沙灘,但不是在旗津沙灘上,而是在海岸公園的涼亭附近,原來這處白沙是兒童戲沙地,四年前打造的人工沙地,範圍只有一小片,不像沿著海岸邊的旗津沙灘,因為是板岩碎屑,夾雜著石英顆粒,才會呈現黑灰色,只是旅遊網站po出的白沙圖片,外地遊客覺得會被誤導。

旗津每一年都會舉辦黑沙節,黑灰色的卡哇伊大型圖案,是節慶一大特色,觀光局也藉此打響旗津旅遊,只是官方旅遊指南的入口網站,卻po出讓人誤會的白沙照。
 

觀光局長曾姿雯:「全面檢視我們的網站照片,所以我們就決定用一個去強調我們黑色的沙灘照片。」

觀光局強調照片沒有造假,只是po出白沙照引起外界誤解,也緊急撤換介紹圖片,把原來的白沙照,換成了旗津海水浴場入口處的照片,希望別再讓初次造訪的遊客,誤以為旗津海灘是白沙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旅遊#景點#誤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3

0.0663

0.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