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出錯也有商機!土魠袋裝魚乾 打7折

記者 楊茜雯 陳詩璧 顧守昌 / 攝影 蕭遠斌 台北-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29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NG貨也變黃金,高雄一家老字號的冷凍滷味工廠,把NG的豆干、鐵蛋,PO上網賣,1元起標,開賣不到一個月時間,天天賣破百包;台南也有乾貨業者瞄準這塊商機,把之前多印的包裝袋,裝小魚乾和魷魚絲等零嘴,推出外包裝和內容物不同的NG袋商品,價錢比原價足足便宜25元,推出到現在引起回響,銷售量成長2成以上。

夾起魚乾裝入袋,封好準備賣,可是仔細看這個品名和內包裝,怎麼會不一樣?業者曾相翰:「6、700個啦,一直放著,放著就想說,這麼漂亮的袋子,到底要怎麼把它銷出去?就當NG袋,賣得便宜。」

舊包裝太多,加上袋子早就蓋好賞味日期了,業者乾脆取名叫「NG袋」,所以外包裝標著「土魠魚」,裡頭實際裝的是小魚乾,賣出的NG價比原價,整整少了25元。

靠著NG袋也賺,業者說銷售量,整整多出2成;瞄準NG市場大餅的還有這一家,鐵蛋、豆干還有滷味,外包裝上看不出來那不一樣?仔細看,如果滷到破皮,或是看到黑黑的中藥渣,就不能上架,NG!鐵蛋要是顏色不均,破掉蛋黃流出來,也NG!以這包為例,相同份量原價100元,NG貨1元起標。

業者蔡宗穎:「我們不管(得標)多少錢,其實我們打算1元也把它賣出去,有些人甚至買20包,我們一樣照樣賣,他20包都是11元或21元,還是照樣賣。」

高雄老字號冷凍豆干工廠,10年來的NG產品,全都送到育幼院作愛心,不過最近小朋友吃不完,只好轉PO上網賣,1元起標,標多少賣多少,加上運費70元,最高額度每份15包,開賣不到一個月時間,每天銷售破百包,預估業績可望增加2到3倍,腦筋動一下,搶錢絕對不NG。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特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6

0.0606

0.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