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糗!男子酒後失控辱警 遭「過肩摔」照樣罵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7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7 17:47

真的好離譜!宜蘭蘇澳1名男子,到卡拉OK喝酒後,可以是心情不好,幾杯酒後就情緒失控,店家找來員警,反而激怒男子,不停叫罵,甚至作勢要攻擊,員警一個過肩摔,將他制伏在地。


 

有人在卡拉OK鬧事,員警獲報趕來,好不容易把男子請出店外,但他一看到員警,火氣可不小,男子不滿被趕出店外,不管聲音大到擾鄰,還大聲叫罵。

以為是菜鳥員警,男子聲音越說越大聲,不像是喝醉酒,但情緒很激動,一度要用身體衝撞員警。

勸也勸不聽,男子的動作越來越大,甚至不停的辱罵,員警也按耐不住,直接將他過肩摔壓制在地上。
 

馬賽派出所林家聖:「我們勸離該名民眾,該名民眾堅決不配合,並且推擠我們員警,並大罵我們員警三字經,於是將他以現行犯逮捕。」

蘇澳1家卡拉OK,晚間來了不速之客,男子卻疑似喝了酒加上心情不好,開始大鬧,老闆娘為了做生意,只好報案。

只是連員警來,男子一樣不受控制,甚至叫罵攻擊員警,已經構成妨礙公務,只好展現公權力,以現行犯將他帶回警局。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酒醉#衝撞#飆罵#過肩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595

0.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