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伴郎指定「正妹伴娘」 新娘怒:當這聯誼會?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7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7 16:53
伴郎要求要正妹伴娘搭配,這讓新娘聽了氣炸了。(示意圖/TVBS)
伴郎要求要正妹伴娘搭配,這讓新娘聽了氣炸了。(示意圖/TVBS)

結婚典禮新郎新娘當然是婚禮的焦點外,當然伴郎和伴娘也是不可或缺的角色,通常新人們都會找自己最好的兄弟或好姊妹來擔綱伴郎伴娘。但最近有個女網友分享,自己和男友正在籌備婚事,因此會找自己的姊妹來擔任伴娘,男友則是會找朋友當伴郎。沒想到伴郎竟然要求說「要和正妹伴娘搭配」,讓她覺得很不受尊重。

這名女網友在PTT的「WomenTalk」版發文「男友和他朋友挑剔伴娘惹怒我」,她提到最近和男友籌備婚禮,當中討論到伴娘的部分,她向男友表示會找自己的親姊姊和親妹妹,但男友當下聽了反應卻是「呃,他的朋友A要當伴郎要怎麼配?他應該會想跟你的不錯的朋友配吧!哈哈…」這讓女網友很不開心,認為和她的家人配有什麼問題嗎?

 

最近男友的朋友A又和男友討論到婚禮的事情,對方又再度要求配對正妹,事後男友將這件事情告訴她。由於伴娘找3個,其中1個是朋友,男友就說「朋友A就跟你那個朋友配好了!」

女網友聽完當下十分生氣,直接和男友說「我家人是這麼差嗎?然後你們有尊重我的意見嗎?伴娘跟伴郎是做什麼的?這是聯誼會嗎?我真的氣瘋了!」生氣的原因是「我真的覺得我的家人被嫌棄,覺得很不尊重我和我家人,到底是把這些當作什麼?要為了朋友A去挑伴娘是怎樣?」

事後男友有向她道歉,稱說是男人私下的嘴砲而已,坦承自己講話沒經過大腦,當下覺得有趣才會說出。但女網友聽了仍十分生氣,完全無法原諒,她問大家到底該怎麼辦?
 

其他網友看到之後,有人直呼「挺沒水準的!妳最好考慮這個婚要不要結,感覺男方很輕浮」、「無法原諒的話,要考慮分手嗎?」還有人說「垃圾話其實可以私下講,拿到你面前94白目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郎#新娘#伴郎#伴娘#正妹#婚禮#嘴砲#白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640

0.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