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藝品店和原民藝術家合作 推出創新商品


發佈時間:2017/11/07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7 16:51

不少人喜歡購買北美原住民藝術商品,但其實市面上的產品多半和原住民族沒有連結,西雅圖一間藝品店為了改善這個情況,直接和原住民藝術家合作,推出創新化商品,像是高跟鞋和手機殼,另外還有經典的圖騰羊毛毯,特色產品不僅吸引顧客目光,也振興了當地的原住民藝術創作社群。


 

高跟鞋或是布鞋,鞋面上的原住民圖騰,還有手機殼和耳環上的特色圖樣,全來自西雅圖這間,原住民藝品店。北美原住民藝術的作品,受到大眾歡迎,網路上有不少原住民風商品,但不是每一件,都符合原住民藝術精神。

原住民藝術商店老闆:「當我走過商場,幾乎每一家商店都有販賣,原住民藝術相關商品,但沒有一件商品是由原住民藝術家創作。」

因為這個想法,老闆決定自己開設原住民藝品店,和原住民藝術家合作,推出原汁原味的創作。
 

原住民藝術商店老闆:「我們和15家業者合作,製造者都位在派克市場2英里距離內,當你購買原住民業者出產的藝術商品,這將會強化你所喜愛的,原住民藝術和社群發展。」

像是圖騰羊毛毯,就是他們的主力商品之一。

原住民藝術商店老闆:「這很重要,因為羊毛毯的美學,和原住民藝術息息相關。」

上面的藝術圖騰,都和北美原住民族緊密相連,連老闆自己,都是藝術創作者。

原住民藝術商店老闆:「大約十年前我開始投入藝術創作,製作出客製化鞋子,從那時候起燃起我繼續這份工作的念頭。」

用藝術畫作來傳達理念的,還有亞特蘭大的這位,街頭塗鴉藝術家威廉斯。他的作品結合漫畫,和知名人物畫像,而他創作的畫布,就是這一面又一面的建築外牆。

塗鴉藝術家:「我喜歡壁畫創作其中一個原因,是我可以藉此拓展,平常不會接觸到的群眾層面。」
 

原本從事廣告設計師的威廉斯,決定讓自己的作品,跳脫商業束縛。

塗鴉藝術家:「我的創作結合種族政治,還有幽默感在其中,我畫了金恩博士在太空漂浮,並且指著世人的壁畫,因為你必須認真工作,才有辦法實現夢想。」

趣味性十足的畫作,其實都傳達同一個概念。

塗鴉藝術家:「透過畫作我想傳達的訊息是,我們需要新的領導型人物,我希望人們看到這些壁畫後,可以獲得啟發。」

下次到亞特蘭大,別忘了抬頭看看,這些在街頭的壁畫創作。
 



圖/Great Big Story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原住民#藝術品#藝術家#圖騰#北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3

0.0639

0.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