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指高閬仙收鑽戒挨告出庭 童仲彥:有證據


發佈時間:2017/11/07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7 15:02
圖/TVBS
圖/TVBS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妻子高閬仙不滿北巿議員童仲彥指她疑收廠商送的鑽戒,提告誹謗,一審童獲無罪。高院二審今天開庭並勘驗新聞影片,童仲彥表示,他有證據,在一審時就已提供。

全案緣於,童仲彥民國101年11月15日在台北市議會質詢時,質疑時任台北市長郝龍斌的妻子高閬仙疑似收受工信工程公司總裁潘俊榮贈送的鑽戒,童仲彥隔天在服務處前開記者會強調「有所本」,包含珠寶店的地址等。

 

高閬仙委託律師向台灣台北地方法院提起刑事自訴,控告童仲彥涉犯誹謗罪;北院一審判童仲彥無罪。高閬仙不服,提起上訴,由台灣高等法院受理,今天開庭。

高閬仙委任律師葉慶元表示,一審法院認定童仲彥指摘不實,並認為童在議場外的言論也受到「言論免責權」的保障,這是比較奇怪的見解,因為在一般實務上及判決先例均是認為在議場內的言論,才受到免責權保障,所以他們才提起上訴。

葉慶元指出,童仲彥一直強調他在服務處前,接受媒體訪問陳述內容沒有惡意,但其實他當天受訪所指有珠寶店的確切地址、負責人名字等,至今卻說不出珠寶店實際地址及負責人名字,明顯說謊,也構成誹謗高閬仙名譽。
 

不過,童仲彥說,他有證據(珠寶店地址等),在一審時就已提供;法庭上勘驗新聞影片部分,當天他會在服務處前受訪,是因為郝龍斌表示要採法律手段,他回應可以接受,並將提出證據。(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閬仙#童仲彥#鑽戒#誹謗#無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741

0.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