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珠寶展傳竊案! 中東男「假問路」偷2億珠寶

記者 彭志宇 張立陵 / 攝影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7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7 14:56

國際珠寶大展,驚傳天價竊案!2億元的珠寶,不翼而飛,而且疑似是「國際竊盜集團」下的手。昨天下午6點左右,珠寶集團董事長,拿著裸鑽到地下停車場的自家轎車上放,沒想到,疑似被「中東臉孔」的男子,順勢拿走。雖然當時有員警就在車子旁邊,但是中東男子,還是假借問路之名,趁機提走車內包包,帶走珠寶。目前警方鎖定,有8名男子涉案,總共6男2女。


 

時間接近5點半,珠寶大展已經落幕,工作人員整理打包高貴鑽石,卻完全沒發現已經被盯上。有著中東面孔的3位男子,看似輕鬆愜意,但視線緊盯,珠寶櫃位,甚至還伸手開櫃子。就連工作人員把這次最貴重的裸鑽交給董事長時,白衣男子還特別上前看了幾眼。沒想到一進到地下停車場,才短短不到5分鐘,包包裡面的珍貴寶石就被全部拿走,疑似早就被國際犯罪組織盯上。

假問路之名,卻在員警的眼皮底下,偷偷伸出第三隻手,總共3顆裸鑽,加上胸針,翡翠戒指,都不翼而飛。亮麗的粉紅鑽,跟高雅的藍寶石別針,亮麗奪目。粉紅鑽,14.67克拉,市價1億元,金柏利紅鑽,市價五千多萬,國際上只有20多顆,超級稀有,另外17克拉白鑽,2千萬,藍寶石別針,4千多萬,加上翡翠戒指,總價兩億多,現在都不知道在哪邊。

目前推測這八人犯罪組合還在台灣,警方鎖定身分,要找回稀世珍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珠寶#偷竊#國際竊盜集團#珠寶大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866

0.2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