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目擊教堂槍案 2男見義勇為飛車追槍手


發佈時間:2017/11/07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7 14:2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一再發生重大槍擊案,5日在德州小鎮教堂的這起案件,槍手有家暴前科,還遭到美國空軍不名譽除役,但即便如此,他還是能買到槍枝,犯下殘忍槍案,也凸顯出法規漏洞。

美國德州小鎮教堂遭槍手闖入掃射,造成至少26人死亡的悲劇,小鎮鎮民悲痛萬分的釘上十字架,為他們祈禱。

 

目擊者:「看起來槍手,準備了一堆武器,他將其中一個裝進槍中,開始朝著門內掃射。」

就住在教堂對面的鎮民說,當時看到槍手對著門內掃射,之後就開車一路逃逸,當時有兩名男子也不顧自身危險。

見義勇為民眾蘭根多夫:「一個男子拿著槍朝我走過來,跑到我車門旁跟我說,那個人剛剛對著教堂開槍,我們一定要抓到他,我就說走吧。」
 

這名恰巧路過教堂附近的男子,剛好目擊了另一名民眾和槍手的槍戰,也趕忙開車追人。

見義勇為民眾蘭根多夫:「我得追到他,我得確認這人落網了,過程中和我一起追人的那位先生說,你可能要用你的這輛卡車,逼他開到路旁,我當下沒有任何猶豫。」

這兩人就一路飛車追逐開了10幾分鐘後,其中一名男子對著駕駛座開槍擊中槍手,才讓他停下來,最後槍手在車內自盡,但他已經奪走至少26人性命,後來更有鄰居向記者表示,槍手可能過去一整周都在模擬犯案,卻沒人發現這可能是個警訊。

鄰居:「我有聽到很多槍聲,像是點45口徑手槍,或是突擊步槍,但我沒想太多,因為我們在這邊的人,都很常使用槍枝。」

原來小鎮居民大多也有槍,早就對槍聲不以為意,而槍手過去曾因為對妻兒的暴力相向的家暴前科,遭軍事法庭判一年監禁最後是不名譽除役,為何還能買到槍枝,更凸顯出法規漏洞,35天內兩起重大槍擊超過85人喪命,都還是無法改變美國槍枝氾濫的現況。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德州槍擊#家暴#自盡#槍枝氾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566

0.1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