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撞死準新娘 肇事駕駛爬進靈堂致歉

記者 吳建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7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7 14:25

雲林一名19歲女子,日前騎機車出門要去上班,被一輛酒駕轎車撞上,經過送醫搶救後,仍然傷重不治;家屬難過舉辦告別式,因為這名19歲林姓女子,跟男友認識交往2年,原本敲定兩人明年就要舉辦婚禮,雙方家長還忙著挑日子,肇事駕駛跪著爬進靈堂致歉,死者男友怒斥,你知道你害我失去老婆嗎?


 

肇事的程姓男子慢慢爬到靈堂,他因為酒駕,撞死19歲的林姓機車女騎士。死者的男友忍不住破口大罵,因為這場車禍他心愛的人走了,明年的婚約成為泡影。

死者男友:「明年要結婚了啦,雙方父母看哪時候要選個好日子,要辦婚事。」

雙方認識兩年才開始交往,經過半年論及婚嫁,婚期就預定在明年,家長準備挑日子幫孩子辦婚禮,幸福美好的未來等著小兩口,但是就是這場車禍,準新娘命喪輪下,11月1日下午林小姐騎車要去上班,路口和黑色轎車相撞,開車的程姓男子酒測值0.38,家屬氣憤就因為你喝酒,毀了別人的幸福。
 

死者男友:「只要他有那個心可以悔改,不要再害人家,像現在讓我一個小家庭破碎了。」

肇事駕駛26歲,中午自己喝了酒開車上路,撞死準新娘爬進靈堂跟死著上香致歉。

肇事駕駛:「我開比較快對不起。」

肇事駕駛母親:「做媽媽的也不願意自己子女,遇到這樣這樣的事情。」

孩子年紀差不了多少,駕駛的母親感同身受陪著致歉,但是怎麼爺無法弭補酒駕的遺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酒駕#撞死#新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1214

0.2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