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第二個袋鼠男人 寶寶下月誕生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28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0/01/28 13:12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美國加州一對變性人夫妻透過人工受孕,懷了自己的寶寶,而這也是繼先前的袋鼠爸爸湯瑪斯,生了一女一男之後,又一個懷孕要生小孩的袋鼠男人。

史考特依偎在另一半湯瑪士懷裡,看起來感情相當好,他們原本都是女生,先後接受了變性手術,所不同的是,湯瑪士已經切除子宮,進行性別重建;而史考特保留了女性生殖器官,2人決定生小孩,最後透過人工受孕,史考特成了全球第二個袋鼠男人,即將在下個月臨盆。

在此之前,住在奧立岡州的湯瑪斯畢提,就因為生下兒女,成為全球知名的袋鼠父親。孕父湯瑪斯畢提:「我利用我的女生生殖器官,成為一個父親。」

曾經在前年6月生下女兒的袋鼠爸爸湯瑪斯,去年6月再度生下一名健康男寶寶。湯瑪斯畢提:「事實上,我選擇保留我的生殖器官,因為我希望有一天有小孩。」

湯瑪斯因為性別認同問題,20歲動了變性手術,並且跟年紀大他一輪的南西結婚,婚後2人想要愛的結晶,最後由還保有子宮的「老公」來懷孕。

為了懷孕,湯瑪斯上網購買捐贈精子,自己在家進行授精,生下女兒蘇珊後,還想再添一個孩子,湯瑪斯很快又懷孕。奇妙的是,妻子南西竟然開始分泌乳汁,可以哺育剛出生的兒子。

儘管外界覺得這樣的家庭結構跟一般很不一樣,不過袋鼠爸爸湯瑪斯很自豪,就說小孩不但是他生的,他同時也還是孩子們的爸爸。

◎照片翻攝英國每日郵報網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變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557

0.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