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承父志創奇蹟 越南總理接見富美鑫丁家兄弟


發佈時間:2017/11/07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7 22:51
圖/富美鑫控股集團總裁丁廣鋐(左)、丁善理紀念基金會董事長丁廣欽(右)
圖/富美鑫控股集團總裁丁廣鋐(左)、丁善理紀念基金會董事長丁廣欽(右)

富美鑫控股集團總裁丁廣鋐今(7)日上午參加APEC企業峰會(APEC Business Summit)開幕,獲邀越南總理阮春福接見。除了受邀的富美鑫集團總裁丁廣鋐、丁善理紀念基金會董事長丁廣欽,與會人士也包含了越南商工總會主席武進祿、越南總理府辦公室主任部長梅進勇先生。這也是此次APEC活動,越南總理阮春福唯一接見的台灣企業。丁廣鋐總裁於越南時間下午四點,將在APEC企業峰會,以「越南基礎建設發展機遇」發表專題演講,這也是台灣在本次APEC企業峰會中的唯一演說場次。
 
丁廣鋐總裁在會面中表示,過去30年來,集團受到越南政府的大力支持,才有今天的共同努力的成果。富美興新都心,當初是一片無人看好的沼澤地,現已成為越南當地居民最想要居住的地方。富美興除了獲得美國建築師協會都市規劃大賞之外,在2013年,哈佛商業評論(Harvard Business Review)更把富美興選為永續發展都市(Sustainable City)的典範。

 


圖/越南總理阮春福和丁廣鋐總裁(左)會晤,兩人暢談台商在越南建設的成功經驗
 
過去30年在越南的日子,集團有超過10萬名越南勞工一起努力,才有今天的榮景。丁總裁特別感謝為集團盡心盡力付出的每一位越南員工,以及多年來最支持我們的越南政府。有越南政府對集團的大力協助,富美鑫才能做出最多的貢獻,在越南這片充滿希望的土地上,擁有這麼多的發展機會。

 

圖/越南總理阮春福和丁廣鋐總裁(左)會晤,兩人暢談台商在越南建設的成功經驗

展望未來,丁廣鋐表示將持續深耕越南當地,將集團開發的成果和建築品質,與更多的越南民眾分享。丁善理紀念基金會董事長丁廣欽也表示,看到越南人民高水準的教育加上自身的努力,讓越來越多的年輕人提升自我的價值、勇敢創新,這些都是越南未來不可限量的競爭力。期待富美鑫集團,繼續和越南政府以及這片土地上的所有人,一起為更美好的明天做努力!

圖/富美鑫總裁丁廣鋐(後排左一)、丁善理紀念基金會董事長丁廣欽(後排右一)7日獲邀越南總理阮春福(前排右三)接見,與越南商工總會主席武進祿(前排右二)、越南總理府辦公室主任部長梅進勇(前排左三)合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丁廣鋐#丁廣欽#富美鑫#越南總理#接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774

0.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