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高獎金10萬元!免稅商店舉辦首屆珠寶設計大賞


發佈時間:2017/11/07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7 12:13

臺灣旅遊零售第一品牌-昇恆昌免稅商店近年跨足國內珠寶市場,創立全球唯一以臺灣自然人文及藝術為設計概念的同名珠寶品牌Ever Rich Jewelry(昇恆昌珠寶)以「讓世界看見臺灣之美」為使命,精選優質的天然寶石和貴重金屬,並以當代美學詮釋臺灣經典意象,首創臺灣特色珠寶,如臺灣藍鵲、太魯閣、淡水系列等,展現獨一無二的臺灣之美。
繼去年舉辦上市記者會,首度正式與臺灣消費者見面後,昇恆昌珠寶開始著手規畫「珠寶設計大賞」,並邀請熱愛臺灣的國際知名設計大師蕭青陽擔任評審之一,希望讓臺灣對珠寶設計有興趣的青年學子們有更多嶄露頭角的機會,比賽除了提供最高獎金十萬元,入圍的創作作品更有機會於臺灣各機場巡迴展出,讓臺灣珠寶設計軟實力展現於國內外旅客眼前。


 
昇恆昌珠寶設計大賞最高獎金十萬塊 即日起開始徵件 
設計大賞即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全面徵件,凡持有國內、外公私立學校或職業補習班在學學生 (含2017年結業生) 證明文件,且未於任何一家珠寶公司任職者,均可參加,且不收取任何參賽費用,歡迎學生們踴躍投稿,將臺灣之美持續發揚光大。入圍名單將於2018年1月19日公布,並展開網路人氣投票,入圍者除有機會角逐10萬元冠軍獎金外,作品更有機會於臺灣各機場展出,不僅是接軌國際的絕佳機會,也藉此將臺灣之美與國內外旅客分享。
昇恆昌珠寶除邀請業界專家擔任評審外,也特別邀請致力把臺灣推向國際的蕭青陽大師拍攝設計大賞活動宣傳影片,一同來號召學生參賽並擔任評審,期待透過他成熟、國際觀的視野,以及靈感轉換的分享,激發參賽者用心感受臺灣之美,將感動結合創意,藉由珠寶設計讓臺灣之美展露璀璨光芒。
 

昇恆昌珠寶設計大賞宣傳影片:https://goo.gl/UP6pNK
報名網址:https://contest.bhuntr.com/tw/erjaward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Ever Rich Jewelry#昇恆昌#零售#珠寶設計大賞#報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389

0.1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