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王力宏愛過頭 瘋狂女粉絲嗆:你算什麼男人


發佈時間:2017/11/07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7 12:34

歌手王力宏飛往成都,準備出席活動,不過在機場一出關就遭到埋伏在機場的瘋狂女粉絲大聲吼罵:你算什麼男人!7年了!嚇壞現場工作人員和粉絲,事實上這名女粉絲有幻想症,已經騷擾王力宏多年,不過王力宏始終冷靜,展現他的高EQ。


 

王力宏頭戴深藍色圓帽,抵達成都機場,準備出席活動,展現燦爛笑容還向粉絲比讚,沒想到突然衝出一名綁馬尾的女粉絲,衝上前試圖伸手抓住王力宏,對著他瘋狂咆哮,保鑣上前擋住,不過眼見王力宏要離開了。

王力宏粉絲:「王力宏!你是不是男人!你站出來,王力宏讓開!」

直接推開保鑣,往前跑要追上王力宏,還對著他不斷咆哮,女粉絲瘋狂行徑,嚇壞其他接機粉絲,不過王力宏依然高EQ保持笑容,事實上,這名女粉絲近年來行徑脫序,2016年還朝著,正在表演的王力宏丟水瓶,眼見他彎腰捂住肚子,表情痛苦,她也多次在公開場合,大聲對著王力宏吼叫。
 

王力宏粉絲:「快說王力宏!你是男人嗎你?王力宏算什麼男人啊你!王力宏為什麼不敢面對我,我們在一起5年了,為什麼不敢面對我。」

不管是在機場或演唱會上,都自稱是他的妻子,據說這名粉絲有幻想症,已經騷擾王力宏很多年。

結婚四年魅力不減,遭遇瘋狂粉絲騷擾,王力宏始終冷靜,讓人見識他的高EQ。

圖/臉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王力宏#女粉絲#脫序#自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0566

0.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