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吊環突斷裂!女特技員4公尺高空墜地 脊骨粉碎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7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7 15:47
圖/擷取自影片,下同。
圖/擷取自影片,下同。

真的是用「生命」在表演!美國一名空中特技員薩姆(Sam Panda),日前在印尼峇里島表演吊環特技,當時她在4公尺的高空中準備鑽過吊環時,鋼索突無預警的斷裂,薩姆瞬間從半空中摔落舞台,頭部著地,造成脖子斷裂、第5節脊骨粉碎。

26歲的薩姆來自賓夕法尼亞州(Pennsylvania)匹茲堡,10月底她隨著雜技團進行世界巡迴演出,在印尼峇里島一場鋼環吊掛表演中,連接鋼環和支架的繩索突然斷裂,當時她正準備穿過圓環,就這樣無預警垂直摔落在4公尺的地面上,頭部先著地重擊,脖子應聲瞬間斷裂,現場觀眾嚇得尖叫。

 



薩姆隨即被送往附近醫院救治,雖然恢復意識也能進食,但仍無法下床行走。薩姆之後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的第5節脊骨粉碎,碎片還插進第5至6節、6至7節的椎骨之間的脊髓。

雖薩姆附上一張在病床上微笑的照片樂觀報平安,但醫師表示,由於碎掉的骨頭插進脊髓中,當地的醫療條件無法幫薩姆開刀,若是再拖下去,薩姆將面臨終生殘疾!一切都在跟時間賽跑,必須盡快將她送到能動刀的醫院救治。
 

薩姆友人事後透露,當時在演出前,薩姆有向雜技團反映「鋼環怪怪的」,但公司卻隨便找了維修員來檢查,敷衍說「一切都安全」,沒想到剛開始就發生意外。由於薩姆的雜技團不願承擔醫療費用,家人和朋友正在努力替她籌款,在網路發起募捐活動,薩姆7日上午也在臉書發文,透露將搭飛機來台接受治療,希望能把握黃金治療時間,不要發生終生殘疾的悲劇。





圖/取自Sam Panda臉書

【▼看不到影片請點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吊環#斷裂#特技#墜地#脊骨粉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0820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