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可愛雪納瑞嗅覺超強 升格當警犬

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28 2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0/01/28 22:35

家裡有「迷你雪納瑞」的觀眾,想必都很喜歡這種小型犬,開朗活潑的個性,不過您可能想像不到,一隻6公斤不到,擁有「老夫子」外號的迷你雪納瑞,竟然也能被訓練成警犬,日本一家訓練中心,就發現雪納瑞天生嗅覺敏銳,甚至比警犬界的老面孔「德國狼犬」,有過之無不及,也因此成為警界生力軍。

訓練師:「趴下!」

活潑可愛的迷你雪納瑞「酷酷」,今年3歲,站在德國狼犬、拉布拉多旁邊,6公斤不到的體重,有如幼稚園學生,不過牠的身分,可是和歌山縣警本部的警犬之一。訓練師:「酷酷!」

聰明活潑、悟性高,反射神經靈敏又忠實,訓練師說起酷酷的優點,一張紙都寫不完。訓練師山路和:「反應非常快,而且總是望著你的臉,可以隨時溝通,建立起信賴關係。」

其實酷酷剛出生的時候,可沒這麼乖巧,天天咬人、不時狂吠,飼主受不了送牠去上學,原本只是希望酷酷能夠守規矩就好。飼主高見知佐子:「牠在家裡超愛撒嬌,誰知道經過訓練,現在變得這麼有型,牠是我值得信賴的乖兒子。」

能從數百個對手中脫穎而出,通過艱難的警犬測驗拿到證書,酷酷到底有什麼必殺技?NHK記者今村亞由美:「現在要看看那邊的酷酷,能不能聞出我的味道。」

短短幾秒鐘,酷酷就找到記者的手帕,原來這個比德國狼犬還靈光的鼻子,正是酷酷通過考驗的關鍵。高見知佐子:「我來囉!早安,酷酷早安!」

平常威風凜凜的酷酷,一看到飼主,還是忍不住流露出活潑好動的本性。高見知佐子:「當然希望牠能不負眾望,成為一隻好警犬。」

訓練師:「跳過去!」

不光是可愛而已的雪納瑞「酷酷」,憑著自己的天賦與努力,意外在日本警界闖出一片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9

0.0346

0.1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