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慰女鄰居發生一夜情 反害她被警察抓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6 2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6 22:46
一名女子因和男友吵架心情不佳而和隔壁鄰居發生一夜情,沒想到卻意外暴露毒品通緝犯身分反被警察逮捕。(圖/湖內分局提供)
一名女子因和男友吵架心情不佳而和隔壁鄰居發生一夜情,沒想到卻意外暴露毒品通緝犯身分反被警察逮捕。(圖/湖內分局提供)

高雄市湖內區一名34歲的蘇姓女子,因為和61歲的蔡姓同居男友大吵一架,僅穿著內衣褲的她就跑出屋外哭泣,正好被42歲的潘姓男鄰居撞見予以安慰,進而發展一夜情。蔡男得知後找潘男理論,雙方吵得不可開交,最後找上警察處理。沒想到員警到場一查,蘇女竟然是名毒品通緝犯,隨即被帶回偵訊,留下錯愕的2名男子。

警方表示,蘇女平時無工作,生活開銷都是蔡男支出,3人都租屋在湖內區一棟大樓的同一樓層。日前深夜蘇女和蔡男大吵一架,蔡男負氣出門,蘇女則獨自一人在房門外哭泣。

 

此時正好住在隔壁的潘男聽到蘇女的哭泣聲,便開門查看,蘇女僅著內衣褲心情鬱悶,大嘆自己遇人不淑,潘男隨即上前安慰,進而發展到床上發生一夜情。

隔天蔡男得知後,自認遭背叛綠雲罩頂,憤而找上潘男理論,雙方因此發生爭執;潘男認為蔡和蘇並非夫妻,男歡女愛有何不可,最後決定報警處理。不料員警到場之後,查核身分發現蘇女竟然是在逃的毒品通緝犯,員警一度以為是蔡男故意讓潘男報警逮人,但蔡男稱說自己不知情。

潘男向警方供稱,蘇女主動倚靠在她的胸膛,還要求陪她進房間,當下他也很猶豫,但隨後女方跟他說「沒關係」,2人才因此發生關係。潘男還反問員警「這時候我如果說不要,還算是男人嗎?」只是沒想到蘇女因此遭警方逮捕,這讓蔡男和潘男都十分錯愕。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一夜情#毒品通緝犯#內衣褲#男人#男歡女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571

0.1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