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楚河第二」 吳敦挺陳凱倫子摘星

記者 張靖玲 / 攝影 黃智忠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28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陳凱倫的獨子涉入黑幫遭收押禁見,繼陳凱倫好友應曉薇說,願意輔導陳銳之外,曾經捧紅過林志穎等不少大牌,電影「刺陵」的知名製片吳敦也公開喊話,要提攜陳銳進入演藝圈。吳敦表示,陳銳相貌堂堂、眼神堅毅,年紀輕輕,社會應該給他機會。只要陳銳願意回頭,吳敦說,可以循著陳楚河模式,好好栽培陳銳。

製片吳敦:「浪子回頭金不換,一個年輕18歲的孩子,當然要給他機會。」

陳凱倫獨子陳銳涉入黑幫,各界譁然,但在知名製片吳敦眼裡,卻看到一位明日之星,還說希望提攜他進演藝圈。吳敦:「陳凱倫這個兒子,也是很不錯的外型。」

吳敦解釋當演員的人,臉不能太大,陳銳就屬這一型,而且又沒有邪氣,重點是眼神。吳敦:「他的眼神很堅毅,我覺得他做事情,這個孩子應該做事情會很認真。」

儘管還沒有機會跟陳銳談過,不過認定陳銳天生就適合吃這一行飯。吳敦:「有一個演藝圈家庭的背景,對觀眾不會陌生。」

前竹聯幫精神領袖陳啟禮的兒子陳楚河,就是吳敦帶進門,這回面對遭收押禁見的陳銳,吳敦很有信心。將循著陳楚河模式,認為應該先到國外讀書1、2年,沉寂一段間,學一點專業,再回到演藝圈發展,只是不擔心演藝圈染黑嗎?吳敦:「到底犯了什麼滔天大罪,社會需要把他放在透視鏡下去看。」

吳敦構想還沒跟陳凱倫夫婦談過,擔心獨子,電話中的陳凱倫聲音顯的疲憊,只說不便多談,但謝謝外界關心。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721

0.1576